当前位置:

湘电集团一季度累计总产值同比上升7.85%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旻 编辑:贾迪 2020-05-22 09: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旻)近日,全国中小型电机行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首季数据,数据表明,湘电集团经营态势稳中向好,一季度末经济效益综合指数为84.8%,较2019年年末增长194.8%,行业排名从61名快速提升至46名。

今年一季度行业工业总产值同比下降10.8%、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6.8%。在行业普遍下降的情况下,湘电集团逆势上扬,一季度累计总产值同比上升7.85%、销售收入同比上升10.7% ,货款回收同比增长21.5%,利润总额同比大幅减亏。

今年以来,湘电集团按照省国资委“任务不减、指标不降、目标不变”的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生产积极组织重点产品关键工序加班,公司上下共同努力抢时间、补进度、补损失,力保产品交付,制定降本增效硬措施35项,各类费用得到严格控制,“三项制度”改革平稳推进,公司采取的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完全符合行业整体发展趋势。截至4月末,该公司主业累计订货同比增长60%,为全年目标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旻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