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压实责任 提质增效 国资公司党建强基提能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庆庆 编辑:贾迪 2020-05-27 10: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19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杨庆庆)为了聚焦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提升站位、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落实落细,5月26日,湖南国资公司党建强基提能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出席。

会上,观看了国资公司系统党建强基提能专题短视频;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精神;湘诚物业、国富公司、煤安公司3户企业党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通报了2019年度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结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他表示,抓好党建工作,首先要认清自我,找准定位,要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力、基层组织力、队伍战斗力、企业软实力、员工凝聚力。

王选祥表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党是领导一切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资公司发展的宝贵经验;坚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对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国资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切实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生效。

彭坚中充分肯定国资公司党建工作成绩,国资公司党委有格局、站位高;专项行动有实招、成效明;党建融合有深度、亮点多。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推动国资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更高的站位抓、要以更严的标准抓、要以更硬的措施抓、要以更实的作风抓,做好“抓落实”这篇文章,凝聚抓落实的合力、完善抓落实的机制、营造抓落实的氛围、提升抓落实的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庆庆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3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