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保安:加强党务知识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娇 编辑:朱婷劼 2020-05-30 14: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度党务纪检工作者业务提升培训班。

图片5.png

业务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雨娇)““此次培训充分说明新天地保安公司党委洞察实际,与省委、省国资委高度统一。”5月27日,在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地保安)2020年度党务纪检工作者业务提升培训班上,省国资委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建工作处处长彭坚中充分肯定了新天地保安公司基层党建工作。

此次党务纪检工作者业务提升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理论教学和实地交流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受益面广,既有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史、党章等理论学习,也有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员发展等业务学习。

培训特别邀请了彭坚中以《形势·任务·责任,以奋斗的精神推进国企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题,从加强国企党建、把握“五化”要求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湘科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喻明尧带来《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集团整合融合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专题辅导,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陈巍带来《全面从严从实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辅导。培训人员还集中前往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学习交流。

新天地保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广平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巡视整改、夯实基层基础、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新天地保安公司深入推进党建强基提能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新天地保安公司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优化调整组织设置,强化党员队伍管理,规范流动党员管理,全面开展书记联活动项目,巩固“党员先锋车组”成果,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下一步,公司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

经过三天的集训,培训人员一致认为,举办这次业务培训非常及时,也很必要,不仅强化了党务知识,也提升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落实落细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天地保安公司领导班子、各子(分)公司领导、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娇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