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创新能源IPO启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湘晖 编辑:贾迪 2020-06-02 22: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640_meitu_1.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湘晖)近日,湖南高创新能源有限公司IPO启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高创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杨翊与中信证券、天职会计师事务所、启元律师事务所三家中标IPO辅导工作的机构逐一签约。签约仪式后,高新创投集团与各中介机构就高创新能源IPO方案进行了交流。

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强调,开弓没有回头箭,要以“把事干成”作为工作主导向,坚持“思想再解放一点,胆子再大一点,步子再快一点”,全力应对和解决各种问题挑战;要挂图作战、责任到人,积极营造精诚团结的合作氛围,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奋斗姿态,着力推进这项集团重点工作,确保这一重点直投项目如期登陆资本市场。

高新创投集团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部、计划财务部、风控法务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湘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