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基提能 党建引领 湘科集团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2020-06-11 21: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83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6月10日至11日,湘科集团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宣贯会。

会议由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陈纪明主持。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喻明尧就贯彻企业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党建强基提能专项行动安排作出部署。湖南省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娄底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袁送荣作《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培训。

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在会上对湘科集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基提能专项活动5大任务153项问题已完成92项。彭坚中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硬的措施抓党建落实,国企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要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力。下一步,湘科集团要结合实际抓紧修订《公司章程》、制定《决策事项清单》等文件,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书记要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党务工作机构要用劲抓,推动党务工作人员与其他经营管理人员双向交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将各项制度规定落实落地。

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强基提能专项行动作为重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把支部“五化”建设达标作为硬指标,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要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作为立足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把驻村帮扶作为政治任务,用实干实绩彰显国企担当作为;要以党建带工建带团建作为支撑点,充分激活群团工作活力;要以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前,与会人员分两组前往湖南长城机械有限公司、邵阳三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湘科集团各一二级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1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