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党委开展“履责践诺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玲 编辑:贾迪 2020-07-03 09: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区域机关三个支部分别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进行党建知识大比拼。

图片2.jpg

为党庆生。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彭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党委组织开展“履责践诺”为主题的“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永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聚焦工作岗位,提升业务技能。

湘中南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舒跃辉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一堂两会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解读了两会工作报告,要求各党员严格落实报告中“房住不炒”的政策,努力提升学习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用匠心品质回馈社会。

区域机关49名党员通过重读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畅谈入党动机。区域党委聚焦“融合党建”,结合年初每位党员制定的政治、岗位、服务、个性四项承诺,评选出区域机关上半年度六位践诺明星,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区域机关三个支部分别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进行党建知识大比拼,提升党员干部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活动现场,各党员通过前奏识别红歌歌曲名称,进行红歌对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汲取革命先烈“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力量。并在区域119名党员中评选出十位“学习强国”积分达人进行表彰,用“小积分”抓好队伍的“大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本次活动针对每一位党员进行私人定制设计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印刻着党员的入党时间和美好寄语,提升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让党员在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