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贾迪 2020-07-24 10: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4100002.jpg

7月20日下午,湖南国资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唐志国宣读省国资委党委决定:王选祥不再担任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新保主持工作。

杨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王选祥在担任国资公司主要领导人员期间的主要成绩。并对国资公司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班子团结。国资公司主要领导人员调整后,班子成员一定要讲党性原则,严明工作纪律,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二要尽职履责,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切实按照省国资委确定的重点改革目标任务清单要求,推进公司布局结构调整和企业重组整合,加快盘活处置低效无效资产,精简二级子公司数量,加快“僵尸企业”出清,稳步推进公司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扎实推进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等深化改革重点工作,推进相关子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员工持股试点,推动公司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国资公司党委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心存敬畏,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可靠保证。

王选祥在离任感言中表示,用“信任与感谢、付出与收获、倾注与深情、牵挂与祝福”四句话表达在国资公司工作五年的情怀。胡新保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国资委党委决定,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坚守公司战略定位;抓住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建设契机,进一步把接收企业管理好、发展好;公司班子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清廉自守、本色做人,团结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做优做强做大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平台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