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培训

来源: 红网 作者:肖嘉燊 编辑:贾迪 2020-07-28 16: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湖南路桥集团纪委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嘉燊)近日,湖南路桥集团纪委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培训,全集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共计5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路桥纪委书记汤向东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廉政党课,纪委副书记张劲松讲解《纪检监察工作手册》,全体人员集体观看《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警示教育片。

汤向东在讲课中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到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当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此次培训既强化理论学习又注重实践运用,是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实操方面一次全面性培训,是湖南路桥集团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来源: 红网

作者:肖嘉燊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