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坑筑梦①丨《星城遗珠》

来源:红网 编辑:贾迪 2020-08-01 09: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它是世界上十大最难完成的建筑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冰雪世界。巨大的废弃矿坑,破碎的喀斯特地貌,超大的施工体量,复杂的施工工艺,建筑湘军如何挑战种种不可能,让这座冰雪之城熠熠生辉。作为城市双修的典范工程,南方少有的集雪域、水域于一身的主题乐园,它的建成又将给星城长沙带来怎样的深远影响。

第一集《星城遗珠》。它是世界上十大最难完成的建筑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冰雪世界。从巨大废弃矿坑,到冰与雪相结合的欢乐世界,它有着怎样的“前世今生”。

(此条视频版权归中建五局、湖南趣科普科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严禁二次使用)

来源:红网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