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风破浪 中建万怡酒店荣膺双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伏红 编辑:贾迪 2020-08-11 14: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W020200811321406246646.jpg

中建万怡酒店荣膺双项大奖。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伏红)近日,长沙中建万怡酒店在全国众多高星级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度酒店大赏甄选商务酒店”和“2020年度高端酒店金榜年度婚礼酒店”双项大奖。

“甄选商务酒店”评选活动经过线上投票、旅者体验及专业评审,三个方面的考评,从参评酒店的硬件设施、软件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评,以酒店定位、功能特质、设计等多角度出发,最终评选出上百家获奖酒店。“年度婚礼酒店”则通过收集来自网络以及常客们的第一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网站以及微信平台的现场投票,网络意见领袖的实地体验以及大众会员参选,经过层层筛选60家优质酒店脱颖而出。

每一份荣誉都是对酒店工作的认可和支持。2020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酒店行业巨变,面对重重冲击和挑战,中建万怡酒店顶住压力,在中建信和地产商管公司指导下,整个团队的全力以赴,降低疫情造成的损失,使酒店营收达到上年同期的90%。

中建信和地产商管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兼万怡酒店业主代表、副总经理王雪梅表示,万怡酒店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红色基因优势”,践行地产公司“融合党建”和商管公司“聚商”品牌党建工作的要求,落实好“五好四强党支部”工作标准,打造疫后复产的酒店标杆,拿出“掘机遇、迎挑战”的拼搏精神,坚决完成2020年万怡酒店的年度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伏红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