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强国积分享优惠 中建信和地产助力消费市场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婉珍 邱晓伟 编辑:贾迪 2020-08-14 15: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婉珍 邱晓伟)“我的学习强国积分刚过6000分,在这里剪发能享受6折优惠,增长知识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消费折扣,这个活动可真好哩!”近日,来自中建五局的老党员凌洁对笔者说道。

8月,中建信和地产商管公司联合旗下多家商户,组织开展了一场“学习强国积分享消费折扣”活动。本次活动涵盖了餐饮、文创、零售、健身和酒店等多个商家业态,参与对象面向社会所有党员群众,只要大家出示身份证和“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总积分,达到3000分以上即可享受一定的消费折扣,积分越高,折扣力度越大。

“举办这个活动,就是希望能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的同时,也能够在目前经济复苏阶段让商户得到进一步的宣传推广,实现顾客和商家双赢。”中建信和地产商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积分享折扣”活动把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回馈党员折扣福利、助力商户生产经营等方面紧密结合了起来,既接地气地向群众推广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动社会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也给市民带去了更多消费实惠,刺激消费增长,促进商家企业复工复产,可谓是“一招求多效”。

自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有数百名党员群众热心参与活动。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名参与者用“学习强国”积分享受了商家消费折扣,带动整体消费额超10万元,有力地促进了消费市场进一步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婉珍 邱晓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1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