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煤炭企业50强"发榜" 湘煤集团位居第41位较上年前进4位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贾迪 2020-08-20 08: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秋白 金星)为促进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骨干企业带头示范作用。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了2020中国煤炭企业50强名单,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简称:湘煤集团)位居第41位,比2019年前进4位。

湘煤集团作为湖南能源保障主平台,2019年,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各种不利因素交织的影响,挺起国企脊梁,统一目标追求,同心凝聚力量,奋力创造价值,取得了安全、改革、效益的稳定持续发展。全力托牢安全底扳,该集团安全生产历史纪录不断刷新。抓改革强管理,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企业运行质效全面提升。

以骄人成绩,再度跻身中国煤炭工业50强并成功晋位。2019年,湘煤集团累计完成营业收入109.37亿元,同比增收6.25亿元,实现利税9.26亿元,其中实现利润2.75亿元。

近年来,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我国煤炭产业的发展质量较过去有了明显提升。2019年,以50强为代表的中国煤炭企业,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