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基金公司党支部开展“学理论、讲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孝 编辑:贾迪 2020-08-21 10: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孝)近日,湖南发展瑞恒基金公司党支部开展“学理论、讲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建湘主持学习。

张建湘在学习中强调,学习贵在结合具体工作、结合集团实际、结合个人现状,做到知行合一,要善于思考,注重通过学习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同时,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三者有机结合;要充分认识公司所面临的形势任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推动集团主业落地见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先遣队”和“排头兵”,自觉服务集团发展战略;要树立铁的作风与纪律,以铁的担当,扛起事业发展大旗,用铁的作为,坚定不移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通过“一节视频、一段历史、一个感悟、一条举措”等方式,持之以恒地开展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为提升学习实效,支部还组织党员职工集中交流自学“千里跃进大别山”党史材料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在重温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这一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中,深刻体悟刘邓大军顾全大局、勇挑重担,不畏艰险、敢于胜利,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革命精神,以史明智,砥砺前行,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勇作先行者,当好“先遣队”“排头兵”。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孝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