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万超 编辑:刘娜 2020-09-07 14: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万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日前公布,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等306家企业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近年来,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使诚信经营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为公司长沙湘江欢乐城项目、赣州南康家居项目等完美履约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0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用评价分为AAA、AA、A三个等级,其中AAA为最高等级,公司在同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的荣誉称号。据悉,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已连续获评“全国建装饰行业信用评价AAA”“湖南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长沙市建筑业AAA信用企业”,本次获奖再次体现了公司良好的履约能力和商业信誉,为公司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和业界的广泛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万超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0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