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 调研指导中建五局工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宇虹 编辑:贾迪 2020-09-11 09: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宇虹)近日,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一行到中建五局调研指导工会工作,省直工会副主席罗新宇、女工主任鲁琼、经济技术部部长李海瑞陪同调研。

杨立勇一行参观了中建五局“超英精神”展室、五局展厅、母婴关爱室、信和之家等,并听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及党建、企业文化相关内容,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全面汇报了局工会工作情况。

杨立勇充分肯定了五局的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工会工作。他表示:中建五局作为实力央企,在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共同实现“中国梦”和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中建五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长期抓好抓实工会工作,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在省直工会系统里工会工作一直位居前列。希望中建五局持续保持发展动能,为加快湖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宇虹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