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与湘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张潇 编辑:贾迪 2020-09-11 17: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现场_meitu_3.jpg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现场。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现场合影_meitu_4.jpg

合影。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张潇)9月10日上午,五矿二十三冶与湖南湘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旺集团)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五矿地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湘旺集团董事长黄新桥出席签约仪式,五矿二十三冶国际业务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志宏与湘旺集团市场营运部长刘明忠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湘旺集团是国有独资控股的大型国有控股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咨询服务、租赁、物业管理;旅游项目开发、管理服务;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房屋建筑施工;公路工程项目投资、施工及管理等。根据协议内容,双方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平台,本着真诚互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高速公路、深水港码头、石油开采开发、火力、风力、水利、光伏能发电等项目开展合作。

黄新桥对湘旺集团的业务类型、组织架构和经营状况、国内外投资环境、拟合作市场和项目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协助五矿二十三冶对拟合作市场及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希望双方利用已有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宁和球介绍了中国五矿和五矿二十三冶的发展历程、资产规模、经营业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五矿二十三冶作为中国五矿一类重要骨干子企业,一直与诸多优秀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强调,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五矿二十三冶将与湘旺集团携手谋划未来发展,实现强强联合,希望双方就国内国际具体业务做好对接,助力拟合作项目尽早开花结果。

五矿二十三冶市政路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超,五矿二十三冶国际业务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剑锋,副总经理田明勇、陈矿人,湘旺集团相关负责人等见证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张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2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