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盐获2020年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陈翔 编辑:张立 2020-09-21 20: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_meitu_1.jpg

雪天盐业展厅。

2_meitu_2.jpg

金奖。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陈翔)9月18-20日,由商务部、湖南省政府主办的内贸流通领域重点展会——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成功举办。作为省内大型国有上市企业,雪天盐业携旗下“雪天”食盐产品、“盐家”日用盐等产品再次受邀参与本届食餐会。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4200个,打造咖啡、酒业、水产、餐饮、食材、粮油等专业展区。雪天盐业展厅设立在食餐会的E4馆B26,整体以蓝白色调为主,配合“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的LOGO。

展馆内, 雪天盐996系列大家族成员——“零添加盐”“未加碘盐”系列产品尤为吸睛,其中,优选岩晶盐和自然岩晶盐精选封存地下千万年的天然井矿原盐,开创小粒井矿盐粒度分级的先河,未添加碘、未添加抗结剂;绿色未加碘食盐、未加碘活水盐等产品为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的绿色食品,不添加碘,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用盐需求。许多国内外渠道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驻足了解,促销台前,消费者纷纷选购。中国餐饮人俱乐部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展厅,在了解“雪天”食盐产品特色后,纷纷为雪天盐点赞。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行业内第一家跨省联合的现代企业。该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其主要产品为食盐、两碱用盐、小工业盐及芒硝,是盐改新政实施后第一家上市企业,被誉为盐业第一股(股票代码:600929)。

多年来,雪天盐业致力于“为普罗大众生活提味”,充分发挥资源、资本、区位、渠道、技术等优势,聚焦打造“雪天”食盐品牌。“雪天”注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作为中国烹饪协会战略合作伙伴,雪天盐通过认证成为了“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同时,作为盐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雪天盐始终坚持以航天品质打造产品,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的日常生活。

雪天盐业始终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坚持创新,走产品差异化道路。本次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上,雪天盐荣获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陈翔

编辑:张立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