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收易助力芙蓉区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编辑:贾迪 2020-09-25 08: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袁慧)近日,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与长沙市芙蓉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现代收易将承担芙蓉区老旧小区垃圾分类及社区运营等延伸服务。

今年芙蓉区要改造的老旧小区有十个,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营、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芙蓉区将提供项目资源、管理标准、指导协调老旧小区垃圾分类合作模式的应用和实施,现代收易公司根据项目实施要求提供专业技术和建设运营服务,因地制宜打造老旧小区垃圾分类服务的最优模式,满足政府对项目设计、建设、验收的管理要求。该项目实现了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有效提升芙蓉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品质和成效。

现代收易自主创新的“互联网+共享”垃圾分类回收O2O模式,实现了垃圾“智能收集、智能转运、智能分拣”。目前已为湖南省委省政府及长沙市委、市政府等1000多家机关单位、800余所中小学校、30余个小区、近20万户家庭提供了垃圾分类运营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