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前三季度湖南铁路公司累计完成铁路投资8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蒋伟 编辑:肖拓 2020-09-29 20: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7_meitu_1.jpg

前三季度铁路公司累计完成铁路投资81亿元。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蒋伟)加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今年来,湖南轨道集团铁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加大铁路建设投资力度,全力推动我省铁路建设。

截至9月底,铁路公司年累计完成铁路投资8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1%。全省各在建铁路项目顺利推进,其中张吉怀铁路站前工程综合完成95%;常益长铁路站前工程综合完成35%;渝怀复线、焦柳铁路怀柳电化项目计划年内建成通车;湘桂铁路永州扩能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铁路投资建设稳步推进,服务国计民生,有力推动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蒋伟

编辑:肖拓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