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举办首届“超英杯”“五心驾驶员” 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汪珊珊 编辑:贾迪 2020-09-30 15: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汪珊珊)9月26日,中建信和地产工会、办公室联合举办2020年“超英杯”“五心驾驶员”技能比武活动,来自中建信和四大区域公司、三大城市公司、三大专业公司共计24名驾驶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交底培训、赛前热身、情景模拟、知识竞赛、你问我答、经验分享、答疑解惑等环节组成,从公司全貌、公车管理到接待礼仪等系统化培训让驾驶员们对于本职工作了解更为深入。

进入比赛环节,各小组在提前准备情景模拟题的情况下为大家进行了展示,针对不同的情境,驾驶员们模拟演练在各种突发状况下的解决办法,各组都以自己灵活的应变方式处理突发事件。

紧张刺激的竞赛比拼环节结束,接下来就到了经验分享的环节,每组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驾驶员们牢牢把握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或准备了课件,或准备了讲义,甚至还带动现场观众活动暖场。疑解惑环节,驾驶员们积极向评委们表达诉求、倾诉困惑的机会,纷纷举手。

通过数个环节的紧张比拼,中建信和2020年“最给力驾驶员”“最实力驾驶员”“五心团队奖”纷纷诞生。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该公司驾驶员队伍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为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搭建了驾驶员队伍内部、驾驶员与公司领导交流互动、表达诉求的平台,更让公车制度、接待礼仪、安全意识、交通法规等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汪珊珊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2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