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相涛:砥砺奋进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贡献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编辑:贾迪 2020-10-20 20: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相涛在现场交流会上介绍排捧村脱贫经验.JPG

刘相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0年11月出生,大学文化,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按照组织安排,2018年-2020年期间,担任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驻保靖县吕洞山镇排捧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驻村以来,在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刘相涛同志带领工作队4名队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和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围绕“帮扶一批项目、树立一种精神、建好一支队伍”的目标和“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产业兴村”的发展思路,狠抓“三个落实”,驻村帮扶工作成绩突出,2019年12月全村脱贫出列。在刘相涛带领下,工作队连续被保靖县委县政府、湖南省委组织部评为先进集体,刘相涛本人先后荣获国家、省、州、县和吕洞山镇等各级授予的多项荣誉。

刘相涛2019年5月荣获“湘西州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20年3月,荣获“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2019年度先进个人”;2020年3月,荣获“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工作先进个人”等。

2019年12月,排捧村顺利脱贫退出,综合贫困发生率由2017年底的41.2%下降到0.57%,村集体经济从“零”增长到12万元,群众满意度100%。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