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党建知识竞赛,看湖南建工集团一公司的“十八般武艺”

来源:红网 作者:吴碧 柳海峰 编辑:罗思颖 2020-10-26 16: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fang.jpg

党建知识竞赛现场。

hen .jpg

一等奖获奖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吴碧 柳海峰)“‘五位一体’内容是什么?”“预备党员不具备哪些权利”? 10月23日,湖南建工集团一公司“重温初心明使命、鼓劲扬帆展英才”党建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湖南建工集团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杰才带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答题,一分公司、永州分公司、项目管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五党支部脱颖而出,组成五支队伍角逐冠军,近百名观众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拼实力、比速度、促学习,一场全员参与的党建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作为本次决赛的预热环节,初赛覆盖全司18个支部,形成广大干部职工学理论、用理论、促实践的生动画面。经过层层比拼,由15名参赛选手组成5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事政治等相关知识。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领导抢答3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机关第五党支部代表队勇夺桂冠;永州分公司党支部荣获二等奖;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肖杰才表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学促改,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恪守政治规矩,以知识竞赛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通过授书仪式强化“实干兴邦”责任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

据悉,湖南一建作为湖南建工集团全资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市场拓展和管理提升,现已拥有国家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6项,注册资本金8亿元,年投资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今年以来,公司不断寻求差异化发展,着力打造“一主两平台”,抢抓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和区域战略合作重要机遇,广泛参与城市规划、投资开发、产业招商、工程建设等,以投资、合作、共赢理念赢得市场认可,前三季度承接业务量与生产产值同比分别增长71.7%、12.8%,有效发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碧 柳海峰

编辑:罗思颖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0/25/8541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