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州轨道2号线项目深入推进联建联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瑕 编辑:贾迪 2020-11-27 16: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授牌.jpg

轨道公司为常州轨道2号线机电项目授牌。

讲述雷神山感人事迹2.jpg

龙洁飘讲述雷神山感人事迹。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思瑕)11月26日下午,常州轨道集团党总支举办“决胜200天 全力保开通”动员活动。常州轨道集团董事长宋晓云,轨道集团副总经理兼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董毅出席活动。

活动中,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龙洁飘作为“学模范”的代表,分享了自己作为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援助雷神山医院建设职工的感人事迹。在她的讲述中,党员们看到了一位年纪最小女党员从临危受命到为国担当的经历和情怀,突击队队长孙振华、比她更小的代春燕、还有常州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胡平……一个名字,一段故事,记录着这支战疫部队的“铁军”精神,直击每一位参加活动共产党员最柔软的内心。在她分享事迹的过程中,时而讲堂里掌声雷动,时而党员们噙着泪水赞叹,一座雷神山医院,凝聚了无数英雄昼夜奋战的身影,传递着抗疫攻坚时期最振奋人心的信念,获轨道公司领导高度赞扬。

会上,轨道公司为常州轨道2号线机电项目授牌,携手共建“党员实践基地”,这是业主单位和常州人民对项目部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精神的认可,也是对中建五局三公司融入项目业主单位党建示范品牌联创联建,推动业务发展和党建引领深度融合的见证。

截至目前,常州轨道2号线项目三角场站单机调试已按节点要求如期完成,下一步主要工作是装修及机电安装收边收口,红梅公园站及五角场站工程进度按预期稳步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瑕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