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农业集团举办第一期主体团干及青年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芦春阳 编辑:夏文颖 2020-11-30 15: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举办第一期主体团干及青年培训班。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芦春阳)11月26日-29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在韶山市红培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主体团干及青年骨干培训班。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讲授开国少将成少甫同志的革命故事,开设粮食安全教育、玩转新媒体及共青团光辉历史等专题课程;组织参观伟人故居、为主席献花篮、篝火晚会等主题活动。本次培训共70余名学员参与,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典型发言,进一步展现了集团广大青年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的精神风貌。

彭坚中听完学员们的汇报后,肯定了本次培训所起到的指导作用和实际效果。他指出,做好新时期省属监管企业共青团工作要持续坚持党建带团建,突出抓好“五个”强化,始终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周中林首先肯定了集团团委在凝聚青年、带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代表集团党委对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为实现现代农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加深了对企业共青团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了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芦春阳

编辑:夏文颖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1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