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岭民爆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孔慕晗 易翀 编辑:贾迪 2021-01-05 16: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4152027.jpg

南岭民爆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孔慕晗 易翀)近日,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喻明尧,湘科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吴章松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公司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南岭民爆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总体发展思路和党建工作目标任务。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南岭民爆纪委成立两年多以来,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基调,全面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能,正风肃纪不停步、强力反腐零容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为推动南岭民爆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决议要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南岭民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代会结束后,公司第一届纪委、第一届党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曾德坤为公司党委书记,张健辉、张勤为党委副书记,陈碧海为纪委书记,余诚为纪委副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孔慕晗 易翀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9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