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有期货入选长沙首批总部企业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贾迪 2021-03-17 16: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大有期货入选长沙首批总部企业名单。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慧)近日,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经过严格的审核确认,大有期货入选《长沙市首批总部企业名单》,成为长沙市首批重点总部企业,这也是首批入选的55家总部企业中唯一的一家期货公司。

总部经济是长沙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部企业也是长沙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产业集群的重要力量。此次总部企业评定工作由长沙市发改委牵头,通过区(县)市推荐、部门审核、审议认定等程序而确定。按照《若干意见》,入选名单的总部企业可享受经营奖励、创新奖励以及投资支持、上市支持、人才引进支持等多项优惠政策扶持。

此次入选《长沙市首批总部企业名单》,不仅体现政府相关部门对大有期货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在未来,大有期货将在资本、创新,特别是在专业人才引进方面享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例如公司可申请设立单位集体户并纳入长沙户籍人管理,引进的非长沙户专业人才可享受长沙本地户口居民同等购房待遇,并由市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协调子女入园入学,这对于优化公司自身发展环境、继续做大做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8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