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国企改革 新天地保安成功增资扩股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李章 编辑:张立 2021-03-31 21: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82229.jpg

3月31日上午,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增资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李章)今天上午,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地保安公司”)举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增资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新天地保安公司正式引进战略投资者,在深化国企改革方面取得又一实质性突破。

此次增资通过湖南省联合交易所公开挂牌实施,成功引入湖南省新蓝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岳阳仁德工贸有限公司2家民营战略投资者,为新天地保安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全新契机。

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处长简政指出,此次签约,对延伸保安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公司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天地保安公司应该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从多方面深化改革。一是要更新理念,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转变员工的思想观念和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二是要改变机制,创新管理模式,建立符合公司实际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三是要整合资源,各方股东要进一步达成共识,全方位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四是要创造辉煌,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充分调动股东和员工的积极性,努力实现公司的高效发展和股东利益最大化,做强做优做大现代安保产业,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31182223.jpg

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湖南省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现代安保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商,新天地保安公司自2018年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以来,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湘科集团深化国企改革相关精神,坚持混资本、转机制的总体思路,围绕“增活力、提效率、促发展”这一核心,落实“混改加速产业发展升级”“创新推动体制机制变革”两条主线,大胆推进改革探索,狠抓改革举措落实落地,积极实施混改。在省国资委、湘科集团的关心支持下,公司及时优化调整混改模式,在方案设计和实施过程做出了很多有意义的探索和创新,确保了“双百”改革任务的全面完成。

本次增资扩股不仅对提升新天地保安公司资本实力、提高风险抵御能力、增强市场影响力具有直接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利于促进法人治理结构调整和产业结构升级,为企业实现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该公司将以本次混改为契机,不断完善法人治理,创新机制体制,塑造核心优势,加速形成“一业为主、多产融合”的战略发展新格局,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向着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安全服务上市公司”的目标努力奋进。

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处长简政,湘科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贾永福,湖南省新蓝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游震波,岳阳仁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文,新天地保安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各子公司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李章

编辑:张立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4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