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增信 坚定信念 新天地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周 编辑:贾迪 2021-04-23 17: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152234.jpg

新天地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袁文周)4月23日,新天地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史明理”专题读书会。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王坚主持专题学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基础上,突出“学史增信”主题。新天地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许达哲讲主题党课》等重点篇目。大家围绕“学史增信”开展讨论交流,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四个自信”;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立场、明确方向、汲取力量、增强信心,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周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