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绥宁县兰家村

来源:红网 作者:熊超锋 编辑:贾迪 2021-05-10 16: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0114655.jpg

湖南建工集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绥宁县兰家村。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熊超锋)5月7日,湖南建工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绥宁县兰家村,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将持续助力绥宁县兰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省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陈国辉、省国资委人事处处长陈建伟和集团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陈国辉在实地察看驻村工作队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后,强调工作队要接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围绕“出人才、出团队、出成效”,力争用两年的时间让兰家村面貌焕然一新。

进驻期间,工作队与乡村两委主要班子成员召开进驻见面会,集团人力资源部简要介绍了驻村工作队有关情况,希望驻村工作队各位同志尽快融入兰家村,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做好事、精打细算做实事,在工作上先行一步,强化规划引领,推动兰家村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建工集团驻村工作队表态,将认真履职担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驻村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兰家村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绥宁县驻村办、寨市乡均表态,乡村两级及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工作队工作,做好协调配合,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顺利推进。

2017年7月,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决策部署,集团全面开展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2017年—2019年,圆满完成2017年以来集团实施总承包项目共计657个,总建筑面积532.12万平方米,安置5.7万户20.4万人。此外,集团先后派驻两轮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了沅陵县茶溪村和团坪村两个贫困村的脱贫攻坚任务,集团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熊超锋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