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水集团举行“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南松 编辑:贾迪 2021-05-11 15: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517.jpg

湘水集团举行“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IMG_1070.JPG

选手风采。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南松)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勇担当,作表率,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湘水集团举行“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2名选手紧扣主题,以建党100周年和省水利水运水务水电奋斗史为主线,聚焦集团改革与发展,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或讲述我党为国家独立、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或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或阐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深刻道理。选手们着装端庄,感情真挚,激情满怀,深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感恩之情和立足岗位当表率作贡献、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壮志豪情。

经过激烈争夺,来自港航物流事业部的刘引荣获一等奖;能源事业部王湘奇、省水运投李立、润湘公司李磊、省水利投周琢荣获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南松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