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现代农业集团: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共赢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芦春阳 编辑:贾迪 2021-05-20 17: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省现代农业集团、天心种业公司、生物机电学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芦春阳)5月19日下午,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以下简称“省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心种业公司”)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生物机电学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

省现代农业集团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整合省内九家农业龙头企业组建而成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以“3+1”模式构建了主体业务,三大核心板块为生猪、食用油和粮食,辅助板块为冷链物流,集团一直为推动湖南省从传统农业到现代农业的转变、从农业大省到农业强省的跨越而奋斗。

天心种业公司总支书记、董事长万其见介绍了天心种业公司相关内容情况,公司是省现代农业集团子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国内最早的规模化、集约化的专业育种公司。公司是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国家生猪产业体系长沙综合试验站站长单位,农业农村部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是中南第一的种猪单位,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分子公司有多位管理层毕业于生物机电学院。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而卓有成效的讨论,在共建产业学院、课程标准改革、行业标准建设,在企业建立教师工作站、学徒制班、探索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实体化运作、共同建立检测实验室等方面达成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芦春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5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