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颜凯 编辑:贾迪 2021-05-27 17: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7170933.jpg

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颜凯)5月26日上午,省建筑设计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学史崇德”为主题,组织赴任弼时纪念馆寻根溯源,重温红色记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在铜像广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瞻仰铜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深切缅怀任弼时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不朽功勋。面对党旗,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忻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在纪念馆和故居,全体人员全面回顾了任弼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披肝沥胆、鞠躬尽瘁的一生,深刻感受任弼时“将自己的一切献给了党”的艰辛与伟岸,切实领悟任弼时的“骆驼精神”内涵。

参观完毕后,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徐兵、孟焕平以“如何在公司改革发展中传承和发扬好任弼时的骆驼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陈忻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任弼时同志坚持真理、负重前行、坚忍不拔、勇于担当的“骆驼精神”,面对工作,“能坚持走一百步,就不应该只走九十九步”。要做到立政德,担当作为,服务好职工群众;明大德,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公德,党员干部要“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吃亏”,带领广大职工完成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严私德,严格要求自己,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和生活,做好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颜凯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6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