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燕 编辑:贾迪 2021-06-09 16: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湖南建工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王海燕)6月7日,湖南建工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重点学习了毛泽东主席《愚公移山》、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系列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原文。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踊跃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红色江山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要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身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落脚点,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对待上级决策部署要全心全意,坚决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要履职尽责,不能有丝毫懈怠。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培养教育好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为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开展好“建工有我,我必建功”主题活动,让大家拥有展示自己的舞台,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激发干事创业的豪情;为群众办实事要实事实办,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对于自身修养要苦其心志,自重自醒自警自律,心中要有定海神针,经得起多元思想冲击,经得起各种诱惑,经得起各种考验。

经认真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继续高举革命旗帜,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新的历史起点迈步力行新的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4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