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轻盐集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可 王柱湘 编辑:贾迪 2021-07-07 16: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受表彰对象合影.jpg

受表彰对象合影。

新党员入党宣誓,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正华领誓.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王可)7月5日,省轻盐集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听取专题辅导报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带着思考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总结集团二十年发展经验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上,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行、再创辉煌的奋斗伟力和精神食粮,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轻盐而不懈奋斗。

冯传良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治理能力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方向;要落实管党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突出从严治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激活员工的文章。他号召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攻坚克难的担当奉献以及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勇宣读了集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集团全系统7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了现场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3名“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1名新党员代表以及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大会上,21名新党员代表和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发出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忠诚奉献、砥砺奋进的拳拳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可 王柱湘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1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