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发公司第一党支部赴嘉兴南湖、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蹇迅 编辑:贾迪 2021-07-22 18: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湖南旅发公司第一党支部赴嘉兴南湖、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全体党员们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宣誓墙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蹇迅)7月18日至21日,湖南旅发公司、湖南国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长沙万代广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总支(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嘉兴南湖湖心岛,全体学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烟雨楼下堤岸旁,党员们驻足红船边,仔细倾听工作人员讲解,中共一大的历史点滴似乎在眼前重现,大家再一次深刻领会了“红船精神”的意义所在。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学员们从《红船起航》重大主题展中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红船起航到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百年历史,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全体学员真切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矢志不渝追求理想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们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宣誓墙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强烈的思想震撼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履职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国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蹇迅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5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