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风采 | 资兴实业:把清凉带给一线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卓立 陈皓 陈雪骅 编辑:胡冲 2021-07-22 23: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2220526.jpg

7月21日,湖南资兴实业公司管理层在慰问高温下坚守在岗位的员工。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卓立 陈皓 记者 陈雪骅)连日来,高温持续不减。7月21日,湖南资兴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由顺,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曹明庚一行看望并慰问高温下依然坚守在岗位的员工,将西瓜、白糖、绿豆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给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资兴实业把“学史力行”与推动安全生产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为干群解决急难愁盼事。

“这次我们为基层带来了5000斤西瓜、1400斤绿豆、700斤白糖。下阶段,各级党组织、工会、团委送清凉活动还会持续开展。大家要注意防暑!单位负责人要科学调度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预防中暑事故发生。”

“今年上半年,公司在安全稳定保持良好态势的基础上,主要经济指标再创新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下半年,我们加把劲,再创佳绩,再谱新篇!相信大家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好的回报。”当天,李由顺、曹明庚上天桥,入煤坪,进岗位。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查看安全生产情况,登上操作岗位,拉着员工的手亲切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员工的坚守和奉献,并为员工鼓劲助威。

刚从焦炉上下来的周师傅和杨师傅,一身汗透,在接到当天的夏日“清凉礼物”时,连声感谢,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做好安全生产,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卓立 陈皓 陈雪骅

编辑:胡冲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6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