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盐业捐赠600万元款物驰援河南救灾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丹 编辑:贾迪 2021-07-26 16: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向郑州盐业捐赠现场图.jpg

雪天盐业向郑州盐业捐赠100万元救灾物资。

发车仪式图片2.jpg

发车仪式现场。

红十字会捐赠现场图.jpg

雪天盐业向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现金和200万元救灾物资。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马丹)7月26日,在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天盐业”)办公大楼前坪,雪天盐业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现金和200万元救灾物资,定向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发车!”随着雪天盐业总经理王哈滨一声令下,26日下午2点,四辆满载的货车从雪天盐业办公大楼缓缓驶出,开往河南郑州。

雪天盐业捐赠的物资都是灾后重建的生活必需品,包括湖南医药集团提供的消毒液,雪天精化公司生产的“雪宇”牌驱蚊液,雪天技术公司生产的“盐家”牌洗衣盐液、海盐牙膏、沐浴盐乳等产品。酷暑炎炎,灾后难免蚊虫肆虐,病菌滋生,消毒液和驱蚊液产品正当河南人民所需。以盐为主要原料的“盐家”日用系列产品,主打消炎杀菌,清洁止痒,为河南人民灾后身体健康、生活舒适保驾护航。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兄弟单位郑州盐业因水灾造成重大损失,雪天盐业感同身受。7月24日,受公司董事长冯传良委托,雪天盐业总经理王哈滨一行抵达郑州盐业,向其直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雪天盐,全力保障河南食用盐市场正常供应,价格平稳,确保河南人民吃上健康放心好盐。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丹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