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建科院开展全体党员讲党课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张静姝 编辑:肖拓 2021-10-18 2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优胜奖.jpg

省建科院召开“建党百年路,赤诚一科心”全体党员讲党课评选活动,图为优胜奖获得者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张静姝)学党史、悟思想,忆党史、树信仰。10月15日,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建科院”)召开“建党百年路,赤诚一科心”全体党员讲党课评选活动。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办副主任刘送芳,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委办主任许可出席活动,省建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勇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严,监事会主席张顺清,纪委书记易杰超,总工程师邓超,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近90人参加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各党支部共推选了14名选手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党员们以潇湘红色故事为主线,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及自身发展情况,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上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

此次公司全体党员讲党课评选是省建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从今年年初开始谋划,6月正式启动,截至9月,公司230名党员已全部在各支部会议中完成了党课讲授。党员们表示,通过这种双向互动、自觉参与的党课教育新模式,大家在学习中有更多的机会走上讲台,将所学所感讲出来,使党课更加具有参与性,真正鲜活起来,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红色”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全体党员上党课比赛共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张静姝

编辑:肖拓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5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