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环境”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曾拥璇 2021-11-11 17: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115381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楠)11月10日清晨,湖南交水建集团机关党总支4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陈家湖社区街头,整齐摆放共享单车,捡拾人行道路上的烟头、纸屑、落叶等垃圾……一道道交水建志愿红为初冬的长沙注入一股暖流。

近日,长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暨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正式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冲锋号”。交水建集团积极响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总部“文明月”活动践行会议精神,全力以赴为长沙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交水建力量。

在当天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域,党委会、董事会秘书贺智慧,工会主席李韧,新河街道陈家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刘刚等出席。

集团成立以来,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相结合。目前,集团志愿服务总队现有注册志愿者近4000人,志愿服务分队12支,是一支主要致力于环境保护、应急救助、弱势群体帮扶、关心留守儿童、扶贫助学的志愿者组织。

据悉,除此次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环境”志愿活动外,交水建集团还将在11月陆续开展“办实事、我带头” 主题活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冬送温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及集团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1/11/10388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