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标杆 雪天盐业BI项目引发交流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任静 编辑:贾迪 2021-11-20 10: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任静)11月18日,雪天盐业数据管理中心作为帆软BI项目实施标杆的企业代表,与新五丰、中烟、华菱湘钢、中联重科、省国资集团、省建筑设计院、电广传媒、湘投控股等多家头部企业分享建设成果。

会上,数据管理中心主任任米莎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轻盐集团、雪天盐业在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探索方面的经验。她表示,雪天盐业BI的成功应用不仅有前期业财系统建设与深度应用的基础,还有核心技术掌控的优势,同时也是顺应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由中心自主研发的总部决策层、分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员、基层业务员四级报表支撑体系以及移动端的全面覆盖,为轻盐数智化管理安上了“最强大脑”。

雪天盐业坚持领跑战略,抢抓互联网机遇,谋求高质量发展,破立并举促进数字化转型。数据管理中心作为轻盐转型升级担重任、挑大梁的主力军,将为实现“数字轻盐”“智慧轻盐”跑出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任静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4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