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产业再发力 湖南安装中标7.01亿元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谈文 编辑:贾迪 2021-12-07 16: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7100556_副本.jpg

聚科新能源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谈文)近日,湖南安装上海分公司成功中标海南省文昌市公坡镇聚科新能源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合同金额约7.01亿元。

该项目位于海南省文昌市公坡镇,建成后不仅能为投资方提供经济效益,还能带来显著的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发电量16926.19万kWh,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55517.9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5077.86吨,二氧化碳约168754.11吨,氮氧化物约2538.93吨。

该项目为EPC总承包项目,其中包含50MWh储能设备采购及调试安装,是在国家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后,湖南安装承接实施的第一个“光伏+储能”新能源项目,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光伏EPC业绩,为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截至目前,湖南安装累计承接光伏发电施工项目总金额超过7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谈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07/10502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