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集团团委开展“诚信季”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高娟 张石罗 编辑:闵美颖 2021-12-18 17: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316892560.marked.jpg

志愿者们为商户发放宣传手册。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高娟 张石罗)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国资集团团委组织部分集团所属企业团组织班子、青年党员、团员、志愿者30余人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新物产集团汽车城4S店、国富公司企业管辖一线门店等经营场所,对各企业商户和工作人员进行诚信经营、消防安全、防诈骗等知识宣讲,开展“诚信季”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在新物产集团汽车城及国富公司商铺所辖黄兴路步行街的商铺,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向过往客户和商家发放《诚信宣讲册》《反诈骗手册》等宣传方式,宣传讲解“反诈骗”、个人和企业征信案例、信用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倡导呼吁现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讲诚信、重信用、防诈骗,号召全体商户要知信、守信、诚信、安全经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宣讲调查职工群众和店员300余人,发放资料2400余份。丰富的案例展示、详细的知识讲解获得商户、客户、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一次关于诚信的实践,也是一次雷锋精神的洗礼,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将诚信友爱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植心中,用青春志愿服务行动转化成引领风尚的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高娟 张石罗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18/10631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