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轻盐集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可 编辑:罗思颖 2021-12-19 18: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jpg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轻盐集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韶山干部学院院长蔡文辉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正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蔡文辉全面总结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聚焦“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四个必须”等关键词汇,结合大量史实和生动案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整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刻精辟,逻辑严密,既体现了历史与现实的承接,也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杨正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组织专题学习,抓好集中研讨,做好专题宣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新高潮。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结合起来,持续深化认识理解,把握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自身工作职责摆进去,把全会精神和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大发展的前行动力。

报告会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总部设主会场,集团(股份)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总部(股份)、资产经营公司、轻盐晟富、轻盐宏创全体干部员工150余人参加报告会;31家分子公司设分会场,2500多名干部员工通过视频集中收看了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可

编辑:罗思颖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19/10632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