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荣获湖南省国资委系统2021年“高速公路杯”网球邀请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支友 鲁春 编辑:甘伟萍 2021-12-20 17: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支友 鲁春 )12月18日,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省国资委系统2021年“高速公路杯”网球邀请赛在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幕。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杨晓喻出席并宣布开幕,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美诚致赛事开幕辞。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志中致欢迎辞。

010.jpg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2021年“高速公路杯”网球邀请赛开幕式。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具体举措,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省国资委系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有效作为。

来自省国资系统的8支队伍共81名网球运动爱好者踊跃参加。本次比赛设置高管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赛,采取先小组积分赛再淘汰赛的赛制。全体参赛选手发扬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技巧,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洋溢着团结和谐、携手奋进的风采。

020.jpg

湖南高速集团代表队合影。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团体二、三名分别由湖南省国资委机关联合代表队和湖南省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

030.jpg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美诚为湖南高速集团代表队颁奖、点赞。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湖南省国资委系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关键年。周志中在致辞中表示,湖南高速集团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遵循,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担当作为,全面落实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要求”的战略定位,大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高速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支友 鲁春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20/10633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