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武汉蔡甸区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饶飞 编辑:刘秋平 2021-12-24 16: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饶飞)近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武汉知语1901项目启动了“冬日送温暖”爱心活动,项目工作人员走进蔡甸区交警、环卫、城管等城市服务者们当中,将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项目工作人员一早走进街头,为城市服务者们送上五谷杂粮礼包,感谢他们为维护武汉这座城市的市容环境和良好交通秩序作出的贡献。

“当时我以为是要问路,后来他说是送礼包给我。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当时路口还比较忙,我也没有和他多交流,继续执勤疏导交通。现在想起来,都没来得及谢谢他。”现场一位交警说。

一位环卫工人表示,在寒冷的冬日收到这份关怀,工作时候再冷再苦也是值得的,“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这一份冬日的暖心传递目前仍在继续,城市因这些善意持续升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来源:红网

作者:饶飞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6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