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章松 钟铖 编辑:贾迪 2021-12-29 17: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9155237.jpg

共青团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章松 钟铖 )12月29日,共青团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贾永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奉明出席会议,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斗新时代 为集团整合融合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指出,集团要健全团组织,创新共青团工作方式,提升共青团服务生产经营、服务青年的能力,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集团整合融合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

大会强调,集团各级团组织必须坚持广泛动员青年与精准服务青年并重,将团组织活动与集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团员青年需求相结合,突出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品牌工程、扩大团组织影响力。并着力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素质,着力发挥团组织服务企业作用,坚持党建带团建当好党的后备军,坚持从严抓实团干部教育管理,加强团组织质量建设、团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打造组织过硬、队伍过硬的共青团队伍,充分发挥好党的后备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章松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2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