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良 陈浩 张巧云 编辑:贾迪 2022-01-25 17: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玉良 陈浩 张巧云)1月17日-24日,五矿地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建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怀忠,先后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员工,为其送去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和工会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宁和球、陈怀忠一行来到92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周伟家中,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五矿二十三冶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宁和球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五矿二十三冶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扎实做好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1月24日,在五矿二十三冶房建公司湖南大学附属中、小学新校区项目部会议室,吴建国关切地询问项目部质量负责人刘呈文的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2021年4月,刘呈文怀有身孕的妻子不幸确诊为胃癌晚期,巨大的治疗费用让其家庭背上沉重负担。吴建国表示,慰问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但五矿二十三冶党委非常关心关注,并嘱托刘呈文:“要把小孩养好,把心态放好,有困难组织会提供帮助。”

春节前夕,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工会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员工204人,共发放慰问金28万余元,各直属单位党委、工会也先后开展了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良 陈浩 张巧云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1/25/10808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