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婷 编辑:贾迪 2022-01-25 17: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5171002.jpg

湖南省国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张婷)1月24日,湖南省国资集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新保主持会议。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戴雪峰到会指导。

湖南省国资集团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自学,并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深入学习文件规定的必学内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胡新保通报了2020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戴雪峰充分肯定了集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他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五个方面”, 深刻把握了这次会议的主题内涵, 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反映了较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注重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达到了自我批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效果。

胡新保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立行立改,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厚植为民情怀,着力抓好会前征求的意见和会上自我查摆的问题的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勇于担当作为,以结果运用的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建设国内一流省级资本运营平台的强大动力,为湖南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1/25/10809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