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推湖南国资国企品牌建设 省属监管企业宣传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周怡琳 2022-03-18 18: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8163944.jpg

省属监管企业宣传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陈雪骅)3月17日,为期两天的省属监管企业宣传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长沙启动,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传达中央、省委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对2022年国资系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将重点推进湖南国企品牌建设。

过去的一年,湖南省国资国企宣传战线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理论宣传教育有声有色,意识形态责任不断强化,“脱贫攻坚 国企力量”“矮寨不矮 时代标高”等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精彩纷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22年,湖南省国资国企宣传工作将围绕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建强宣传阵地,用好用活央媒、省媒、网媒等众多媒体资源,讲好国资国企故事,有力推动企业品牌宣传,大力弘扬企业家、科创和劳模、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湖南国企品牌度、美誉度。

会议还举行了“湖湘国企品牌传播协同机制”发布仪式,省国资委宣传处与央广交通传媒、新华社经济信息社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湖南国资国企品牌建设工作。

培训期间,部分行业专家、学者和国企干部,从国企企业文化建设、新媒体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企业品牌建设与传播、众媒时代国企新闻宣传的转型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4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