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中国钢铁品牌榜发布 衡钢荣获“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金云 编辑:吴芳 2022-05-13 15: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金云)5月10日,第6个中国品牌日,2022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如期发布,衡钢荣获“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衡钢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驱动,认真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大力推进品种结构调整和质量攻关,打造了油气用管、压力容器用管、机械加工用管三大拳头产品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S产品系列。衡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特殊扣HSG3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起重机臂架管上榜首批湖南制造“单项冠军”,P91 、P92高锅管和X65QO海底管线管荣获2021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衡钢坚持“产品即人品、质量赢未来”质量理念,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郑生斌多次强调“对待质量,就是要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并言传身教“零缺点”质量观,向质量管控关键岗位员工传授如何用辩证思维找准着力点,有效贯彻落实质量体系,动员全体员工坚持把客户需求作为关注的焦点、创新的源泉、成长的动力。

衡钢秉承“成就客户的成就”营销理念,瞄准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目标,不断挑战新的难关。为将“中国管”用到更尖端更前沿领域,衡钢率先自主研发钢悬链式立管,攻克国家重点领域技术难题,树立深海油气“咽喉要道”钢管国产化里程碑。2022年,公司又成立了油套管、管线管、压力容器用管、机械加工用管品牌提升专项工作小组,集中“优势兵力”强化全流程管控,树立品牌形象,发挥品牌效应。公司高端产品服务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品牌形象实现从优秀钢铁企业到卓越钢铁企业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金云

编辑:吴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50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